清一色牛肉麵

清一色牛肉麵目前擁有兩家直營店,位於中興大學前與復興路上,清一色第一代老闆是以賣米糕與排骨酥起家,而第二代老闆楊立夫,轉換經營的理念賣起牛肉麵,也緊緊抓住了學生族群的心裡,並在中興大學打響了名號。牛肉麵湯底的製作方法是以牛大骨、牛筋及牛腱等中藥包歷時八小時以上的熬煮,且使用澳洲進口牛腩與牛筋、牛腱、牛肚,口味獨特受大眾的喜愛。

清一色牛肉麵的楊老闆,以為學生著想為出發點,無限量提供加麵、加湯、加青菜及泡菜免費等服務,而且在店裡還備有免費的珍珠奶茶與紅茶飲料的暢飲,省了學生的荷包,也飽足了學生的口福。

因店家命名為清一色之故,在店裡許多招牌牛肉麵也都以大四喜、大三元與碰碰糊以趣味性的想法來命名,讓老闆與客人之間多了一種熟識的親切感,楊老闆本身還為牛肉麵制定了牛肉麵十二守則,將趣味性帶進牛肉麵,原來吃個牛肉麵也可以這麼有趣,顛 覆牛肉麵傳統的印象,秉持著營養來自於新鮮,美味來自於用心,衛生來自於責任的原則為客人服務,在眾多的台中牛肉麵館中,也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好評與青睞。

興大店: 台中市學府路6號 / 04-22859677
復興店: 台中市復興路三段149號 / 04-22273307
食客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eeee9999kimo/
特派記者:林哲仲 / Design:Li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