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裝潢-真善美室內裝修工程

真善美是我們對室內設計的堅持,工作室成立至今已有20餘年的專業保證,在台中室內設計、台中裝潢這區域已累積多數作品展現於大眾面前。在決定正式裝潢之前,有天馬行空的想望,卻茫然不知如何設計圓夢,您想實際看過設計師的規劃樣貌,才放心去開展。我們擁有專業室內設計裝潢師傅為您量身打造設計提案, 從風格選定到機能配置,提供最客觀的建議,傢飾整體配置,整合建築室內設計、系統傢俱、工程施工服務等。想擁有您專屬的私人空間或美好溫馨具有特色的室內空間嗎?真善美一定能為您提供最專業的諮詢,將您的夢想室內空間,撤底時現在您眼前,讓你處於視覺享受之下。
秉持著「客戶才是設計師」的觀念,先傾聽客戶的需求,再用專業的角度與客戶進行多方面溝通,以取得貴客戶對整體設計的真正信賴。以誠心、真心、用心的施工法則,從設計、選材到施工裝潢,一律由自身的工班團隊負責,完全不假他人,並與客戶保持良好的溝通管道,隨時可以進行修改、協調。
設計與裝潢是倆個各自不同的領域,設計師負責規劃,裝潢師傅負責施工,兩者的合作關係,是緊密而不可分的,一份良好的設計,需經由經驗豐富的裝潢師傅才能將作品完美的呈現出來,我們深知其中密不可分的道理,從規劃、設計、施工全部一手包辦,堅持一慣化作業程序,絕不委外設計裝潢,唯有如此,才能為客戶量身-裝潢-打造舒適完美的居家環境,為客戶裝潢打造家居整體美感與完美施工品質。
ADD:台中縣烏日鄉中山路一段176號
TEL:04-2337-7388
手機:0920-393-363、0936-830-108
營業時間:AM:0900-PM:2200
週日公休
撰文:羅桐欣/Design: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