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 Lounge Bar&Food

台中夜店pub『峇里』不僅富有濃厚的峇里島風情,還有美食也是一大 奇觀。台中夜店pub『峇里』的食物,不僅僅人人愛還不會因為異國風 味而帶來反感。其中的密秘之處就在於『峇里』的【二大不可思議】, 第一個不可思議是:充滿峇里島風格的店,菜單上全是中式料理居 多,更搭配多種不同異國風味的特色料理。因此能讓您置身在異國之中 還能清楚的感受到中式料理的美味與風味。第二個不可思議是:『峇里 』的掌廚師傅 是某知名飯店的主廚,這也是為什麼能做出受歡迎的料 理最大的重點了。因此,也有很多來台中夜店pub『峇里』的客人,不 是來喝酒、聊天的而是特地跑來品嚐美食的。台中夜店pub『峇里』完 美的結合了異國與台灣的特色人文,並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今 晚想到一個安全、舒適又不吵雜的夜店嗎?來台中夜店pub『峇里』吧 !
當您結束一天的工作是否感到沉重且疲備了呢?!那就來吧,一起來到這台 中最新奇的夜店並帶有濃濃異國風味的台中夜店pub『峇里』從第一眼看到 門口一直到店裡的每個角落,都仿照了峇里島的設計風格與陳設風味,甚至 連廁所都是一大特色,連沙灘上的棕欖樹店裡都有唷。從這裡可以看出經營 者的用心與付出,並設有大型投影設備與吧台。坐在軟到宛如綿花糖的沙發 上,隨著壓力漸漸的消失下沉,開心的與朋友同歡一同暢飲談天,或一個人 椅著昏暗的燈光澆仇發呆,都能讓您感到無比的放鬆自然,不相信峇里島的 魔力嗎?來台中最神奇的夜店pub『峇里』試試就知道了。
特派記者/ 陳恩汎 Designer/ Lucy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