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老爹特製滷味

滷老爹的歷史:十年前,愛吃滷味的老爹退伍後尋訪名師用心學習及改良,擁有一手滷味的好工夫,在烏日創立了第一家老爹滷味,兩年後移到美村路至今已經10年了,10年來都清晨親自上市場挑選最新鮮的食材,及烹煮特調的醬料,絕不馬虎或假手他人,這樣的堅持與用心,培養了一群對口感挑剔的死忠客戶,就是非老爹不吃!只是因為小攤子常常面臨被迫遷移的命運,所以有很多老饕常常特地尋訪不著,尤其很多已經成為朋友的老客戶常常對老爹抱怨,所以老爹特別在美村路重張旗鼓,擴大營業,將小攤子改成店面式經營,有穩定的營業時間日期,還可在溫馨的店內直接享受美食,讓死忠的客戶再也不用靠運氣找老爹,也不用蹲在路邊吃滷味囉!

滷老爹特製滷味是濕滷式熱滷味,每日早晨由老爹親自上市場挑選最新鮮的食材,親自調配獨門秘方特調醬汁,無法具體描述的特別口感,卻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據老客戶的說法就是:也說不出哪裡特別,就是新鮮味美,吃了會上癮!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711號
電話:0928-878712
營業時間:PM3:30~AM00:00

折價券下載


十年精研滷味夫妻檔專家


台中入口網推薦宵夜店


台中市最幽默的滷味店老闆

色香味俱-全忍不住食指大動!

老闆專注於火侯時間的掌控

美麗親切的老闆娘

高朋滿座

超滑Q麵條,小朋友最愛!

嚴選食材-新鮮看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