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武生活館

特派記者:陳恩汎 / DesignLinda
繼台中潛能劍道館與南投禪武逸境劍道園區後。
於2008年6月李教練又開創出了台中專售劍道用品防具、居合道用品、合氣道、空手道、柔道等的用品專賣店「禪武生活館」。
李鴻明教練是ㄧ位在臺灣劍道界已有三十年劍齡的務實派劍道行者,他執著於讓自己 所學的劍道智慧能在下ㄧ代生根,多年來更在中部各偏遠山區學校、兒童之家..等單位實施義務教學。
一直以來李鴻明劍道教練定居於台中專門開班於台中潛能劍道館授課,也因此奠定了台中潛能劍道、台中潛能居合道界發展的基礎,並在南投竹山擁有一個劍道聖地,讓您不止能享受劍道教學的樂趣並能旅遊賞竹蔭。劍道運動中所使用的竹劍是孟宗竹所製,而竹山當地亦有數家工廠是劍道用竹劍、護具的製造商,因此,在竹的故鄉『竹山』,開創一個劍道聖地別具意義。
也因此專售劍道用品防具、居合道用品防具、合氣道用品、空手道用品、柔道用品的專賣店『禪武生活館』從一個基礎的概念一直到現在終於在台中實現了,希冀「潛能劍道-禪武生活館」能成為中部人的好朋友,只有「潛能劍道-禪武生活館」能讓您學劍道、居合道、合氣道、空手道、柔道,買劍道防具、用品,皆能一氣呵成,不用再學劍道一個地方,買用品一個地方,造成您多餘的負擔。
中台灣中部地區的朋友們不論您在台中、南投、彰化嘉義,只要您想學劍道、居合道、合氣道、空手道、柔道,買劍道防具、用品等…來「潛能劍道-禪武生活館」就對了。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14號B1
服務專線:行動-0958587027
電話:04-36001213
網址:禪武逸境-http://www.kendozentw.com/
潛能劍道-http://www.kendolee.com/
點此連結到台中入口網禪武逸境介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