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廚房

主廚私房創意料理,主廚改良傳統義式鄉村麵包,加入每天現煮,採高檔鮮奶、鮮奶油、奶油、數種香料特調白醬、紅醬等,酥脆麵包配上獨門紅、白醬,成為秘密廚房獨特招牌菜。
入眼即見兩塊厚實多汁的1.5~2cm漢堡肉,採牛腿肉和豬後腿肉以黃金比例4:1混合而成,整份漢堡從開始到製成共費30道手續而成,搭配生菜、起士、番茄,大口咬下,一口滿足!
位於大墩十街上的祕密廚房,身為七年級生的主廚,將他用7年苦心磨練的料理技術,將美味元氣的早午餐帶給大家。讓來此用餐的各位都能享受那說不出的幸福滋味。
●韓式泡菜/牛肉/雞肉/奶油煙燻雞肉/西西里海鮮/金華彩蔬菌菇●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泉源,也是最重要的一餐。」當天數十種新鮮蔬果的採買到每道餐點現點現做,主廚專注在料理上的神情宛如五星級主廚般,一心一意烹煮出台中最好吃的早午餐。設計簡單清爽的用餐環境,讓大家舒舒服服的享用有朝氣的早午餐,焗烤、義大利麵、燉飯或主廚特製創意料理,豐富的料理讓您當天活力十足!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TEL:04-23107755
供餐時間:06:30~14:30;17:00~21:30
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