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乾元命相館

南乾元命相館

地址:台中市學士路228之1號2樓
服務專線:(04)22365865、0935-324957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址:-
部落格:-
FaceBook:-

易經命理學。從古至今已有五千多餘年之歷史。先賢曾言。命者。天命也。易無妄曰:「大亨以正。天之命也。」古人每謂人道本乎天道。人之禍福。窮通壽夭。皆受於天。故謂天命。敝人謂之先天之命難以改變。運者轉動也移徒。易繫辭曰:【日月運行】亦言氣數之意。運即轉動。即能進退與輔助。固能輔助先天之不足。或去其有餘。以達【中庸】之道。然先天之稟受謂之命。後天之循環謂之運。八字命學以五行配合四時。而權衡輕重。視其化合之順逆。以測人生之休咎。故八字貴乎在五行均衡相生不悖。可言富貴。命理學是我國。國粹之一。命理以五行配合四時。衡量輕重來判斷。命理是集哲學。物理。科學之大成。命者。謂之天命。人之禍福富貴貧賤。壽夭吉凶。皆受於天命。運者。變動轉動。日月運行。所以知命。知運。了解命運才能創造命運。超越命運。而達成趨吉避凶之命運。

服務項目
姓名、卜卦、八字、命理、風水、地理、改運、祭送

姓名學概論:
姓名他可斷我們的個性、身體、六親緣(父母、夫妻、子女),如有用姓名斷你(妳)的運勢那是斷章取義為何呢?你想想台灣全省2300多萬人同名同姓比比皆是,單獨用姓名斷你的運勢你想可能嗎?
1.你們的八字不一樣
2.你們的後天生長環境不一樣
我認為更離譜的是有人用生肖配合你的姓名來斷那是更離譜,舉例:李登輝台灣有九個名字是李登輝難道每個人的運勢會一樣嗎?另外就是改名的見解,就是你改完名字先不要到戶政事務所去改,先叫一陣子,為何呢?改完名字後你的個性思想會改變,如你覺得運勢慢慢進入佳境,代表這名字適合你,你在將這名字拿去改。因你要改個名字所有證件全要換過,萬一改的不好或不喜歡,那不是更麻煩嗎?我的見解是名字只是在我們人生旅途上是助力或阻力,如你的名字佳但運勢不好,多少會幫你撐一下;如運勢佳名字不好是在你運勢上多少會減分的;如運勢佳名字佳又加上運勢好當然你那年就鴻圖大展了。

卜卦概論
  卜卦是借由三個銅錢或某種事物,藉由易經來分析吉凶,在端看專業者.的專業及經驗詳細的做分析。卜卦是單問一見事祂的吉凶好壞以及結果,如你想問的題目或事情越明確,他給你的答案越明確。如你想知道的事很籠統,那他給的答案越籠統。例如:你一卦想問財運又要問事業運個人見解是不大可能的。坊間有很多各門各派,但真理與事實只有一個,也有直接用字面上解釋的,我認為是錯的。易經卦他只六十四卦三百八十四爻,每掛的解釋不一樣,也還有他的六獸和用神和解釋以及解說者的專業與經驗要看是,何年、何月、何日、卜的所問何事。

易經命理學。從古至今已有五千多餘年之歷史。先賢曾言。命者。天命也。易無妄曰:「大亨以正。天之命也。」古人每謂人道本乎天道。人之禍福。窮通壽夭。皆受於天。故謂天命。敝人謂之先天之命難以改變。運者轉動也移徒;。易繫辭曰:【日月運行】亦言氣數之意。運即轉動。即能進退與輔助。固能輔助先天之不足。或去其有餘。以達[中庸]之道。然先天之稟受謂之命。後天之循環謂之運。八字命學以五行配合四時。而權衡輕重。視其化合之順逆。以測人生之休咎。故八字貴乎在五行均衡相生不悖。可言富貴。命理學是我國。國粹之一。命理以五行配合四時。衡量輕重來判斷。命理是集哲學。物理。科學之大成。命者。謂之天命。人之禍福富貴貧賤。壽夭吉凶。皆受於天命。運者。變動轉動。日月運行。所以知命。知運。了解命運才能創造命運。超越命運。而達成趨吉避凶之命運。休咎運。天有機。一個人在命運未通之時。任您有縱天之志博學多才。百藝精通。往往徒勞無功。聖賢孔子曰:[不知命無以君子] 即示。人以天命。亦人人須知命。隨命運以進退。若知命運。不當進而妄進。當進而遲滯不前。致使行與命運。何嘗不失敗呢?榮枯得失盡在生剋之中,富貴榮華不越中和之外。正派易學士,道道德命相,不用迷信論,不用江湖術法騙人。行事莫過虧天理,立身當效聖賢。有志不嫌家冷淡。無謀莫言祖業多。任是紫袍玉帶客。且需下馬問前途。您有:財運。工作。事業。感情。婚姻。姓名。考運。風水。陽宅。升官進職。選擇良緣…等問題嗎?來一趟南乾元命相館。將為您做正確之指導。而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