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大玉門】日式燒烤精緻火鍋(台中漢口店)


【大玉門】日式燒烤精緻火鍋(台中漢口店)

火烤兩吃的饗宴
大玉門日式火烤兩吃秉持用心嚴選食材,研發獨特醬料,滿足每位顧客需求,日式炭火燒烤、紫銅火鍋一次到位,要帶給顧客最棒的日式料理饗宴。所提供的肉類與海鮮食材是採中央廚房當日配送,通過國家品管合格認證,讓顧客能夠吃到最美味的燒烤、火鍋。

獨特的台中漢口店

大玉門台中漢口店有別於其他分店,火鍋料與食材放置在開放式的冰櫃供客人直接享用,省去等待的困擾,至於上等肉品的部分,如霜降牛肉、松阪豬肉、羊小排…等等,為了確保能夠呈現最新鮮的肉質,廚師以現點現切的方式呈現給您。火鍋部分提供獨家特調高湯,有麻辣、藥膳、味噌湯、素菜等八種湯頭,還有40多種的食材供您選用。
與眾不同
大玉門台中漢口店與其他分店不同的是部分食材採用開放式冰櫃呈現,主廚更是推薦其他燒烤店吃不到的美味日式蒸味煮與日式精緻小吃,章魚醋香、日式炸物、日式點心、醉香蝦、日月光地瓜、加拿大翡翠螺等頂級食材,皆是經過主廚創新研發的特色料理,大玉門日式火烤兩吃不但要與眾不同,還要讓饕客嘗到道地的日式珍品。
在醬汁的部分除了原有的日式與韓式醬汁外,新增主廚特調日式照燒醬與日式味噌醬,搭配上等肉類,先烤後沾,健康無負擔,絕非其他燒烤店吃的到的。

品嘗Haagen-Dazs就來大玉門台中漢口店

除了有別於其他店的日式精緻熟食,更推出Haagen-Dazs冰淇淋吃到飽,真正的五星級享受,平價消費。另外,現場備有多種飲料、冰品、水果、沙拉吧無限量供應,期待以更新鮮的食材、更美味的湯頭、更多樣的風格來迎接您的光臨。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三段261號
電話:04-22926677
傳真:04-22922628
全省加盟專線:0800-3668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