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I Cafe

義大利家用精品ALESSI,全球第一家Cafe落腳在台中大遠百8樓,全店以明亮的白色為主調,除了餐具全都使用ALESSI商品外,店內裝潢及店員制服,也充滿濃濃義大利風情。

全店以明亮的白色為主調,椅子採用的是ALESSI清宮系列設計師Stefano Giovannoni(史帝凡諾•喬凡諾尼)設計的chair first,大片的落地窗、棚架配上綠色植生牆和紅色花飾,連店員制服、圍裙、領結、桌上用品、MENU,都是以紅白綠設計,營造出很義大利的時尚休憩空間。

米其林大廚最愛仙度拉銅鍋也搖身一變成為ALESSI Café點心”分享”panini的餐桌用品。ALESSI故宮系列的雲朵盤和百合池盤則與甜點構成視覺的盛宴。菜色部份有6款特色的Panini(義式三明治)和湯、沙拉、飲品和5款甜點。義大利Salami、Mortadella火腿、Mozzarella、Emmental及蘇格蘭燻鮭魚等高級食材全部到位。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