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肌極美麗工作室


肌極美麗工作室

肌極美麗工作室,是由2位美麗、獨立、勇敢的單親媽媽所組成,我們有15年的美容資歷,環境裝潢雖不比外面豪華,但我們讓人覺得溫暖、親切,像待在家一樣舒適、自然沒有壓力。我們的使命就是希望可以幫助每個來這的朋友擁有美麗與自信,都能脫離貧窮、痛苦、自卑,懂的愛人也愛自己。
除了一般的臉部保養療程和按摩spa之外,我們有可以調理身心靈的磁能、彩光、七輪寶石、靈性彩油。
人都有自癒的能力,現代人壓力大,除了影響睡眠品質之外,〝放鬆〞也變成奢侈的幸福了,我們有各種特殊理療的課程,免費檢測七輪輪脈,清楚知道自己身體的、器官體的、家人、朋友、另一半和你的關係,很神奇喔!測過的都要我們改行做算命師呢!歡迎預約來測試!
地址:台中市大墩17街17號5樓
服務專線:0935-557139•0980-257310
網址:celine0936@yahoo.com.tw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7:00(例假日彈性)
特派記者:Selina / Design:Linda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