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蕾蒂雅美容會館


蕾蒂雅美容會館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513號
電話:04-22155488
手機:0920-819935
美容達人 「蕾蒂雅」
許老師擁有十五年的美容經驗,其中十年更是擔任教導美容師的訓練工作。為了能服務愛美的大眾,在台中十甲路上成立了蕾蒂雅美容會館。許老師親自為每位客人泡上一杯茶,親切的與您談天、分享,傾聽您的問題,為愛美的您提供優質細膩的美容服務。

幫助您找回美麗自信的自己
對許老師來說,美容護膚不只是表面的漂亮,還牽動著心靈與精神上的層次昇華,來到蕾蒂雅後,最重要的就是找回自信的感覺。在「蕾蒂雅」您會得到百分之百的關注與照顧,輕鬆的閒聊、好喝的花茶,以及專業的問診諮詢。來一趟「蕾蒂雅」您將會了解專家是如何處理問題皮膚的。
找出您的問題,對症下藥
許老師十多年的美容經驗,致力於問題皮膚的處理研究,至今累積十多年的經驗甚至可直接從臉部皮膚的表現推測出身體的毛病。精準的眼光再佐以專業的問診,直接找出皮膚問題的核心,有效做治療。

自然療法製作
許老師結合醫學常識與美容技術,別於一般的儀器治療,講究先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擁有美麗的外表,就讓許老師的專業為您設計專屬於您的療程,循序漸進,人體內在調理與外在一同改良,徹底改善皮膚病灶,讓肌膚回到最初、最完美的清新感,讓您得到真正美麗且又健康的人生。 除了解決惱人的皮膚問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