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禮儀社-小李葬儀社

三十年前第一代老闆李先生,在五義街創立了小李禮儀社,在當時台中禮儀社尚未形成一股風氣,便率先自行獨自成立。創立以來秉持著務實的理念持續經營,與每個喪家感同身受,總在你最需要的時刻出現在你的身邊,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扶持著每一個家庭,如同是自己的家人一般。如今傳到第二代小老闆-李文峯先生,店面也更換到今日的五順街一帶,李先生入行超過11年,持續秉持著父親留下來的信念經營著小李禮儀社,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可是我們有顆真誠的心替家屬服務。我們知道在你最傷心的時候,我們能夠給你肩膀,在你手足無措時,我們可以給你方向,不論何時需要我們,我們就會出現,就像是你的家人,無時無刻的關心,全方位的守護。
創業至今已三十餘年,乃台中殯葬業的領先指標,詳細的喪葬流程顧問,專業的相關禮儀資訊諮詢,完善的包套服務,以及客製化的流程,各式的宗教儀式。
創業至今持續秉持著一貫的同理心,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精神,價格公道童叟無欺,務實的經營理念。

公司名:小李禮儀用品社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順街22號
服務專線:04-22324626
特約採訪:陳憲輝 Design:Fish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