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多羅歐式蔬食

  位於大里市車水馬龍的中興路巷弄內,住宅區的優良寧靜、庭園盆景的雅致,享受一個以健康為主的飲食,無蛋亦無酒這是素食者的天堂,來店消費還可享免費易經卜卦、十二經絡身體體能管理,結合養生我們不只讓您吃的安心也幫您的健康做把關。店裡還設有有線及無線網路讓您享用大餐同時也能兼顧事業喔。


●用餐可享免費易經卜卦、經絡能量管理。
●精緻火鍋:嚴選精緻藥材配置,熬出的高湯一點都不馬虎阿!
●野菇套餐:各式各樣新鮮菇類配置、精緻熬燉紅燒湯芶芡搭配真是及至呀!
●義大利套餐:獨特異國風味,義大利醬熬燉數小時而成,附著那濃濃的蕃茄香。
●咖哩套餐:與咖哩一同熬煮數小時的馬鈴薯與紅蘿蔔,享受那入口即化的美味吧。
●焗烤套餐:含豐富鈣質,是素食者不可獲缺的;野菇、義大利、咖哩為主軸的焗烤系列,肯定讓您吃出廚師的用心。
●超值小菜:特製多種小菜與花茶,美味種類不在話下,需您來親身嚐嚐呀!



聖多羅歐式蔬食
地址: 大里市中元路26巷1號
(中興路二段136巷直走到底左手邊)
來店請多多利用預約 04-24851292





▲ 什錦炒飯套餐

▲ 咖哩螺絲麵套餐

▲ 現炒鐵板時蔬

▲ 時蔬套餐

▲ 蕃茄美人鍋

▲ 焗烤義大利麵套餐

▲ 義大利長條麵套餐

▲ 野菇飯套餐

▲ 義式披薩

▲ 義式三明治

▲ 寶寶餐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