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民春妍醫學美容中心

原本被認為神秘、禁忌的整型美學現在不但成為一種新的時尚、更是一股風潮。它已經融入了現代人的生活,使得追求純淨肌膚極致之美成為每個女人口中最熱門的話題。
『春妍醫學美容中心』由專業醫師群創立於2005年,累積了多年臨床經驗、美學術養,並引進目前最新的專利技術、高科技器材。醫師群並不時的遠赴韓國和德國,了解目前的時尚潮流、和最先進的美容技術、專業器材。中心本著已開放健康的態度、理的溝通、審慎思考選擇、不盲從、協助建立個人品味風格,並以量身訂作的方式創立了一種新式無負擔的美學概念。
本中心的服務內容為:醫學美容整形、雷射美容、雷射美白、除毛、除斑、回春、抗衰老、醫體護理、預防醫學。以上服務均由專業的醫師、美容師團隊精心設計、並由各個領域之專業人員,結合了生物科技,讓您的美麗願望一次通通實現。
『春妍醫學美容中心』乃是『醫療』、『時尚』、『生物科技』的結合,成立至今三年多,儼然已經是南投的醫學美容的第一指標,連附近的周邊縣市,如台中、彰化、嘉義等地區,常常經由客戶的轉介紹慕名來這邊,經過我們了解後,原來他們是因為這邊的技術比都市裡更高超、價格又相對合理,一趟路程下來也非常的話算。就是因為春妍的堅持,這段時間來屢屢得到媒體的注目、和眾多死忠客戶。這是個「美麗的句點」和「優雅的驚嘆號」您美麗的選擇將會是我們專業的承諾!
舒適潔淨的空間設備
完整細膩的概念解說
專屬需求的量身打造
專業認真的療程呵護
自在輕鬆的紓壓模式
親切貼心的售後服務
使您再次展現優雅、自信與美麗。
服務專線:049-2358158
春妍網址:http://www.yu-beauty.com.tw/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08:00~18:00
(為維護服務品質請來電預約)
服務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一段200號A棟6樓
特派記者:黃仁駿 / DesignLinda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