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賀御Sabina


賀御Sabina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她們追求品味,裝扮自己。女人是消費人群的主體,她們不斷尋找著讓自己成為「靚女」的時尚飾品。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飾品的意義已經發生了改變,它已不再是富貴身份和財富的象徵,而是裝飾的需求。現代女性更希望可以日新月異,給自己更多的新鮮感,死守幾件貴重飾品已經遠遠不能滿足她們的需要。鑑於此,將飾品賦予新生命,將小小的飾品以多元化的材質,精緻呈現時尚品味。以提供多重性選擇,讓消費群可有平價的購買能力。讓美麗時尚也可以很平價的奢華。
創造『新通路』、『新商機』及『新核心價值』提高營運之綜效,以大台中各大主力商圈特約通路商家為開端,計劃將陸續推動全省其他縣市之商圈特約精品營運通路,以達互利共生的最終精神,永續經營造就莎賓娜晶鑽飾 品牌全面效益為宗旨。
『 莎賓娜晶鑽飾』以『都會時尚-平價奢華風』為定位,講究分毫細微處鑲工與設計,擁有 精品魅力,平價價格的獨特風格,每款設計皆與時尚同步流行。
以簡約的造型運用豐富的情感來勾勒出『Sabina深情浪漫』的品牌意涵。將這股浪漫風情,轉化成璀璨的『深情浪漫』概念晶鑽飾品,透過Sabina注入優雅的氣質與生命力。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18號5樓之2
服務專線:(04)2326-3023
網址:www.sabina.com.tw
營業時間:10:00~18:00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