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劉又誠魔術工作室


劉又誠魔術工作室

【劉又誠】
為國際魔術家協會台灣分會(IBM360)會員擁有多年教學、商業表演經驗,專長為活動企劃、魔術等,經常參與國際魔術大會吸收新資訊,魔術專長為舞台、Party設計之近距離桌面魔術,擅長與您的觀眾同台近身表演,精湛的手法及風趣的談吐,讓人與人之間產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化學反應,常會讓您的觀眾身在不知覺間愛上魔術表演,在那一瞬間吸收所有人的眼光與掌聲,表演風格生動活潑幽默,貼近人心又不失專業,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很喜愛。
新竹縣東泰中學
苗栗大成中學
苗栗苑裡中學
台中清水中學
台中嶺東中學
台中慈明中學
…等不及備載…
台中南投救國團
台中張老師
台中文心國小
犁頭店社區大學
朝陽五權社區大學
頭份鎮公所
安琪兒幼稚園
瑞盛紙餐盒
泰樺家具
玫瑰森林
台中縣不動產經紀協會
彰化基督教醫院
彰化縣脊髓重建協會
蘇澳鎮2008年母親節表揚大會
2007~2008年頭份鎮跨年晚會
2008國家燈會(台南)
富邦家庭日(台中、台南、高雄)
2008 IBM家庭日(宜蘭傳藝中心)
2008大葉大學畢業演唱會
…等不及備載…
近距離桌面魔術
近距離魔術適合在餐廳、飯店、晚宴、派對、Pub裡表演,讓您的賓客在用餐、小酌之餘,還能欣賞魔術,增 加現場的氣氛。表演內容將依照時間、人數、性質的不同而調整,讓餐桌魔術呈現出最吸引人、最不可思議的效果。
魔術教學與講座
提供的魔術教學範圍包含安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魔術社及企業的魔術課程,讓專業的魔術貼近您的生 活,更使您有品質、有效率的學習各種魔術技巧。另外也有提供魔術相關延伸課程,如:魔術談創意、魔術與生活、台上的風趣與台下幽默……等豐富講題,歡迎各級機關團體洽詢。
派對魔術表演
在輕鬆有趣的氣氛下,不受場地的侷限,策劃與貴賓互動的魔術表演。適用於尾牙春酒、晚會、生日派對、家族聚會…,讓您感受無比的歡樂。
特別魔術設計
若您有其他特殊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服務專線:0912-965168
電子信箱:a681239@hotmail.com
特派記者:黃郁芸 / Design:Linda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