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台中水電行-皓偉冷氣空調維修


皓緯冷氣空調維修

皓緯冷氣專營冷氣出租買賣,憑藉著20幾年的施工經驗,服務過10,000個以上的客戶,當然這些經驗就是最大的保證,特別是一般家庭的窗型冷氣安裝,箱型冷氣安裝,至大型公司行號的中央空調系統安裝,設計施工都有專業的服務團隊為您服務,最大的服務品質就是皓緯冷氣空調有限公司的堅持,我們代理了
DAKIN大金空調
HITACHI日立空調
HERAN禾聯空調
這是皓緯旗下的三大主力品牌如需要服務請播打專線0937-580013。
DAKIN大金變頻空調
享有日本第一變頻空調專業品牌的盛名,也因為其全方位的思考,專注每個細節的完美與創新突破的設計引領世界變頻空調趨勢,為您創造出最頂級的舒適空調環境。


日立冷氣
連續18年銷售第1 榮獲60項世界專利世界最先進渦捲式壓縮機,無聲、省電、耐用三大目標一向是日立冷氣的堅持。也請您一同享受日立的好品質。


禾聯定頻空調
榮獲台灣精品獎,品質深受肯定,體積最小效率高、拆裝保養最方便可拆式面板貼心設計簡易拆卸,清洗容易好保養,bio綠淨清防霉抗菌濾網 濾出清淨好空氣,光束殺菌以副離子氧氣球讓您享受真正新鮮好空氣。
AM09:00~PM21:00
電話:0937-580013
台中市北區豐樂路19-3號
特派記者:周正弘 / Disign:Linda
免費到府健診專線:0800-289-689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