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幸福烘焙FRENCH KISS


幸福烘焙FRENCH KISS

王朝興、陳裕德、王霙棠三個人是當兵時同梯的好朋友,愛音樂愛打屁把三個人緊緊聯繫在一起,退伍後大家各自在社會上打滾,但友誼有增無減,其中曾在麵包店工作的王朝興就業過程最坎坷,送過報紙、賣過樂器、組過樂團演唱、也當過業務員,但對女友的愛卻讓他開啟了「幸福烘培坊」成立的契機,「阿興那時候穿著西裝,帶著花,到女朋友的公司說:嫁給我吧!哇塞,跟電影一樣的肉麻情節他都做的出來!」陳裕德笑著說。
就是這股想要追求幸福的勇氣,王朝興為了成家想擁有一份自己的事業,向兩個好友提出想開泡芙專賣店的構想時,陳裕德和王霙棠二話不說拿出積蓄,就這樣,三個大男生的「幸福烘培坊」成立了。
以法式泡芙為主及
閃電泡芙和修女泡芙.french kiss小甜心泡芙..等造型分別研發各式口味,變化至今已多達25種以上。我們"堅持":
每日新鮮現烤
材料絕不偷工減料
絕不賣隔夜商品
絕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南屯區大業路189
04-23103996 / Fax 04-23104158
中友百貨CB3 04-22260216
新光三越B2 04-22517831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