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勝氣功-無極門

氣功傳授:
1.傳統道家內功簡單易懂得氣快 靜功可調和五臟,動功可外鍊筋骨,內外安和安得病乎。
2.張三豐太極功:外和天地五行,內和人體五臟,一切順乎自然氣血通暢神清氣壯。

氣功整復:
結合灌氣點穴配合傳統推拿手法,將人體做徹底調整,可以調理於身體各種酸痛,慢性病、腫瘤的改善…等居家磁場鑑定(陽宅):易經理論結合奇門遁甲與密宗功法,使居家磁場活性化,更人與人的磁場結合,創造舒適的居家環境。

五行寶印
開運印鑑制作: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的運氣常隨人體健康轉變,損其有餘,補其不足,使五行相生,循環無端運勢自然亨通。原文佛經:俗稱梵天文字,本身具有能量,可散發詳和磁帶與安定心神。

●傳統整復員證書

氣功研習班招生

延續生命的方法有很多,氣功是股人用以養身保健之法;它可使人達到長生久視甚而延年益壽……;雖然現在中、西醫學已非常進步,但卻只能維持身體運作正常而已,並不能滿足人們對健康品質的需求。
由於工商業發達人們生活的腳步緊湊,加上各種工業污染與生活壓力,使身體五藏代謝緩慢並加重身體負荷,以致於各種職業病及文明病接踵而來因此要選擇一種能使身體永保健康的方法並不容易。
氣功是一種非常簡單的養身方法,只要有正確的理念、適當的方法,便能很快的達到良好的效果,本門功法以輕鬆、自然為原則,且得氣快速,適合各種年齡學習。
功法校效能-1.強身:可增強免、調整體質。
2.塑身:美容養顏,可促使身體代謝正常。
3.疏通經絡內毒素:根據古中醫理論所云『痛則不通,通則不痛』,故對各種酸痛有一定之療效。

朗朗乾坤《五寶聚財印》在方寸間五寶者,五方之財也,五方者,東、西、南、北、中、五行者,金、木、水、火、土、五臟者,心、肝、脾、肺、腎、五方五氣天地之剛常,五臟者,人體能量儲存佈輸之所,天地之五行與人體五臟能量相合則氣旺,相剋則氣衰,而人的氣運在出生之時,就已有定數,名字的好壞,也有相輔或相剋之作用在其間;現金工商社會一切都講求速度,每個人都有夢想,你想逐夢踏實,還是鏡花水月空蹉跎,決定都在於方寸間,而也只有在五氣協調,五臟氣旺之時,才能做出明智而又正確的抉擇。

五寶聚財印,每個作品都須經大師焚香淨體加持,在選黃道吉課雕刻而成,不論自形高度寬度圖形,都須與天地之氣相合,務必做到盡善盡美,使美位使用五寶聚財印的人,都能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與財富。


住址:台中縣大里市三興街71號
電話:(04)24077295•24077146
手機:0963-246208
授課時間:晚上八-十點

●開運印章
●開運印章
1 1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