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台中-愛之船填充玩具


台中-愛之船填充玩具

創立至今已經十餘年的台中愛之船填充玩具批發,位於台中瑪露蓮健行店隔壁,主要經銷品牌歐比邁國際開發有限公司All Be Mine,找尋台中玩具、玩偶或創意公仔嗎?來歐比邁All Be Mine就對了!歐比邁All Be Mine設計玩偶也經銷宅配到全台灣各地,不論想創業經營禮品店、禮物店或是玩具店,來這裡一定都有您想批發零售的公仔娃娃。

在每個特殊節日都想準備一份溫馨的禮物嗎?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畢業禮物、母親節禮物、婚禮小物還是聖誕節禮物,歐比邁All Be Mine都為您精心設計一個節日專屬的創意公仔,讓收禮人可以充分感受到送禮人的得滿滿心意,歐比邁All Be Mine品牌創始人李氏兄弟,就是抱持著這個理想,全心全意踏入玩偶公仔這個領域。

歐比邁All Be Mine於2004年品牌創立,擁有專屬的設計團隊來打造創意公仔娃娃,批發零售點設於台中健行路上,如「復古安全帽猴鑰匙圈」、「玫瑰捲毛熊娃娃」、「脫毛羊」、「大便手機座」及「搞怪多變的ㄚ搞」這些商品都具有專利證明及商標註冊,且將時下流行風潮裝份於填充玩具上,在玩偶上玩創意是歐比邁All Be Mine的本領。
全台各地都有歐比邁All Be Mine設計作品的出沒,玫瑰熊出沒了、猴搞怪了或羊脫毛了,看到玩偶就會心一笑了嗎?公仔娃娃本來就是帶給社會大眾心情愉快的物品,這也是送禮人最希望給予別人的心意,歐比邁All Be Mine的心意悄悄遍佈於全台灣人們的心中。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7號
服務專線:TLE:04-2323-8968
FAX:04-2319-5879
信箱: all.bemine@msa.hinet.net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AM10 :00~PM22:00)
網站:http://www.allbemine.com.tw/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