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福慧3C家電-台中家電維修


台中家電維修-福慧3C家電

面對現在資源物價高漲以及環保觀念興起,台中二手家電愈來愈多因淘汰,而產生了環境污染的問題,福慧台中3c家電為響應環保署並鼓勵家電循環使用,每件回收家電都會予以補助。在忙碌的工商社會中,許多人常常沒有時間去處理淘汰的家電,福慧台中3c家電為給您最貼心的服務,特別提供大台中維修到府服務。
純熟的維修技術,延長家電使用壽命,專業的態度,讓你可以安心的把您寶貴的家電,交付給我們福慧台中3c家電。歡迎來電或親洽諮詢估價,給您最專業的維修,最貼心的服務!

在現在來說家電已經不僅僅只是電器用品,愈來愈多的人性化設計,使得每個家電都像是家人一樣,在生活之中缺一不可,但他們也會生病,需要最專業的醫生治療。

福慧台中家電了解你對每個家電的關心,在大台中地區設置最專業的維修平台與場地,無論是洗衣機、電腦、液晶銀幕及餐飲冷凍設備維修二手買賣,豐富的經驗以及最專業的維修團隊,貼心的大台中地區到府收送服務,讓每個家電都能得到最好維修服務,延續使用年限!

台中服務專線:
04-37071053
台中服務專線:
04-26913231
加值服務:
電腦產品改裝、美容
電腦產品延長保固
企業學校簽約保固維修
營業時間:09-00~21-00
聯絡專線:04-22954759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150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聯絡專線:04-37071053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3段119-3號
福慧3C24小時服務網:
http://www.fh3c.com.tw/
特派記者:陳憲輝 / Design:Linda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