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醉八仙海鮮燒烤啤酒廣場


醉八仙海鮮燒烤啤酒廣場

醉八仙海鮮燒烤啤酒廣場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88號
服務專線:04-24529292
營業時間:12:00~14:30;17:00~24:00
網址:-
部落格:-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8gbar

台中人的好朋友-醉八仙擴大經營全新開幕
為了提供客戶更優質的環境,我們興建了一棟共占地1,100坪的新地標,結合大型宴會館、精緻包廂區、會議中心及庭園海鮮燒烤廣場,提供顧客更多元的選擇。

採用大型池塘養殖了各式水引海產,享受現撈現煮新鮮活跳跳的海鮮,除了提供道地的生猛海產,並搭配國人喜愛的美味快炒,獨特波士頓大龍蝦及南洋沙爹綜合燒烤,用料紮實、口味道地,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除此之外,餐廳也提供各式大宴小酌的菜色料理及特製的燉鍋補品;星形地標建築、時尚的室內裝潢、色香味俱全的道地美食,為了提供客人有更舒適的用餐空間,堅持以平實的消費,提供物超所值的美食,並持續不斷地研究菜色搭配組合,改良烹調技藝,提供喜愛美食的朋友們更多樣化的味覺享受。 在這用餐絕對是種享受,提供喜愛美食的消費者,一個色香味俱全的飲食新主張。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